top of page

专家讲坛 | 从中医视角探讨新冠防疫Covid-19 prevention-Traditional Medicine fight covid-19

Updated: Mar 12, 2021


为了帮助阿尔伯塔省华人同胞尽快战胜疫情,我们特别邀请了加拿大医学博士张硕,从中医视角探讨新冠防疫,这是一个与顶级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, 希望朋友们踊跃报名。



讨论嘉宾 张硕 医学博士 中医药专家


张硕 医学博士,中医药专家。曾担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理事,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、中国中医药学会、中国药理学会会员。卡城奇衡阁中医馆首席医师。2013年,他成功治愈一例渐冻人症,创下加拿大境内ALS完全康复的先例。他积极与加拿大西医界展开交流,应邀赴医院做临床诊疗,令加拿大西医了解到中医的价值。他坚持开展公益健康讲座逾百场,参与健康专题节目,撰写专栏文章,义诊数千人次,倾情倾力,服务社会。自2020年3月加拿大及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,他深入参与加拿大及全球抗疫支援工作。


时间:2021年2月12日 07:00pm-08:30pm Mountain Time


ZOOM: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,报名后会将ZOOM ID发至您的邮箱







爱城仍属于新冠疫情肆虐的高危城市,真诚建议大家减少出行,严格履行政府规定的社交距离和消毒防护措施。


一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,例如勤洗手、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肘或纸巾遮住,口鼻分泌物或吐痰时用纸巾包好,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;不要用手接触口、鼻、眼。凡接触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用消毒剂消毒。


二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,尤其是长途旅行,避免乘坐厢式电梯或邮轮、飞机等密闭式公共交通工具。避免参加人员密集的活动或去空气流通差的室内场所。


三、人与人见面时,保持1-2米以上距离、不握手、不拥抱。

 

Host: ICAN Association


Funded by: Government of Canada and Canadian Red Cross



ICAN Association


本活动是由加拿大联邦政府与加拿大红十字会

COVID-19社区志愿项目联合资助

This project is funded by the Government of Canada and the Canadian Red Cross.


Canada Red Cross COVID-19

Emergency Support for

Community Organizations Granting Program


21 views0 comments
Anchor 1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