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Food gives you energy/Fight covid-19 balloons art/Fight covid-19 knitting art/Fitness for elder

Updated: Mar 12, 2021

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加拿大红十字会联合资助,支持阿省华人社区更好地抗击疫情,ICAN 天津同乡会从星期二到星期五,与ICAN Seniors Association(零基础)联合主办为社区提供下列多元化的活动,让您即使在疫情期间,也能通过参加各式有趣的活动来丰富生活。联合主办的本周活动安排如下:

Host: ICAN Association


Funded by: Government of Canada and Canadian Red Cross

 


 

--如何预防新冠--

爱城仍属于新冠疫情肆虐的高危城市,真诚建议大家减少出行,严格履行政府规定的社交距离和消毒防护措施。

一、养成良好的习惯,例如勤洗手、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肘或纸巾遮住,口鼻分泌物或吐痰时用纸巾包好,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;不要用手接触口、鼻、眼。凡接触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用消毒剂消毒。

二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,尤其是长途旅行,避免乘坐厢式电梯或邮轮、飞机等密闭式公共交通工具。避免参加人员密集的活动或去空气流通差的室内场所。


三、人与人见面时,保持1-2米以上距离、不握手、不拥抱。

 

 

11 views0 comments
Anchor 1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