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疫情下的春天 | 第六届《春满爱城》扬帆起航 Celebrating Chinese Spring Festival

Updated: Mar 12, 2021



ICAN Association 疫情下的春天 | 第六届《春满爱城》

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加拿大红十字会COVID-19社区紧急援助资金资助

This project is sponsored by the Canadian Federal Government and the Canadian Red Cross jointly.

走过了极不平凡的2020,ICAN (爱城天津同乡会)在2021年迎来了全新的开始,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们与阿省近十万华人同胞一起,携手共抗新冠疫情,组织了数百场线下和线上的各种活动,并作为阿省唯一的一家华人社团,得到了联邦政府和红十字会COVID-19抗疫资金的资助。




阿省华人 · 喜迎新春


THE SPRING FESTIVAL


为了和阿省华人一起庆祝2021年农历新年,我们精心组织并策划了第六届《春满爱城》春节晚会,这是一台以弘扬华人抗疫精神,共庆牛年为题材的线上盛会,汇集了阿省本地、加拿大、中国以及全球艺术家的精湛演出,我们相信,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,一定会有“牛”转乾坤的一天。


五届春晚 · 享誉爱城


首届ICAN春节晚会


2016 年, 首届春节晚会隆重举行,开拉开了ICAN天津同乡会六年春晚的序幕。





第二届晚会


2017年, 新春贺年晚会吸引了超过400名会员参加,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,令会员们交口称赞。




第三届晚会


2018年, 由于会员人数超过千人,春节晚会也转移到了更大的舞台,成为了爱城当年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文艺盛会。



第四届晚会


2019 年, 参加《春满爱城》晚会的会员超过了2200人,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节目也刷新了爱城华人演出的多项纪录。



第五届晚会


2020年,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,第五届《春满爱城》迎春晚会在万事具备的情况下被迫取消。


金牛贺岁· 扬帆起航


2021 SPRING FESTIVAL


2021年,我们将把春节晚会的形式转移到线上,主题是歌颂阿省抗疫英雄,弘扬正能量,为华人社区喝彩加油。这次我们将邀请本地知名艺术家以及来自加拿大、中国及世界的多位著名演员联袂献上一场文艺盛宴。


晚会时间及报名方式

2021 SPRING FESTIVAL

晚会时间:

2021年2月19日 周五 晚7点


报名方式及观看链接:

详见下期公众号,《加拿大天时周刊》以及各大媒体平台的通知。


诚邀合作伙伴


2021 SPRING FESTIVAL

晚会还在筹备阶段,诚邀各大演出团体及社团向我们推荐节目,也期望各位赞助商一起加盟爱城最有影响力的新春贺岁演出, 携手助力,合作共赢。


请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, 立刻报名加盟:



 

Host: ICAN Association


Funded by: Government of Canada and Canadian Red Cross



关注 ICAN 天津同乡会 让生活不再寂寞

ICAN Sports | ICAN Seniors | ICAN Kids

ICAN Trainings | ICAN Calgary

ICAN Entertainment



27 views0 comments
Anchor 1
bottom of page